晴時多雲

撞球》兄弟檔柯秉逸、柯秉中默契情緣 優異成績來自亦敵亦友相處

2019/07/04 22:49

我國撞球好手兄弟檔柯秉逸和柯秉中感情堅定,更不約而同穿上同件球衣。(實習記者林柏任攝)

〔實習記者林柏任/新北報導〕在撞球場上有一對國人不陌生的兄弟檔柯秉逸和柯秉中,二人於世界排名都在前十的位置,如此優異的表現來自於平時亦敵亦友的對戰練習。

哥哥柯秉逸說,早上起床後只要沒有特別的事,就會與弟弟在訓練中心展開每日一至三小時的自我訓練菜單,直到滿意後,隨即展開對打,透過對打去模擬實戰的感覺。

談起與弟弟兩人的感情,柯秉逸笑著說,雖然是兄弟,倒還不至於擁有大家所說的心電感應的「特異功能」。弟弟柯秉中則是指出,因為彼此間過於熟悉,要看得出對方小動作並不會是件難事,甚至從表情就可以立刻觀察出對方心中的想法是什麼,又會不會有緊張的情緒出現呢?

柯秉中分析著兄弟之間在比賽的習慣,是其他對手無法看出來的,長年的並肩作戰也慢慢看出對方的弱點,也是兩人的另一種默契。

平常練球、比賽都沒有爭執的兄弟二人,他們認為,討論得到的效益更勝於吵架,所以私底下也會去研究如何打出更漂亮的球,切磋球技。

柯秉逸的弟弟除了柯秉中外,還有一個小他九歲—柯秉漢,在分享自己與弟弟們的相處模式時,柯秉逸直白地說,其實他們兩個都很聽話又很乖巧,日常生活中也沒有什麼爭執。

特別的是,柯秉中今日在場上奮戰時,場邊也可以看見柯秉逸的身影,反之也是如此。兩人有默契地解釋,每次看著「他」比賽遠比自己在場上應戰來得更加緊張。

冠軍只有一個,柯秉逸笑著說,弟弟下定決心想拿冠軍,而他會對自己精神喊話,勢必全力以赴不馬虎,希望能那與弟弟在冠軍賽場上見,來個真槍實彈的對決。而每次的對決兩人也都期許對方能有精彩絕倫的表現,若能如願在冠軍賽交鋒,柯秉逸肯定地說:「那絕對會是一件很開心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