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突然讓陽岱鋼扛首棒 日球迷解釋巨人罕見調度

2019/07/05 07:13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昨天罕見讓陽岱鋼先發,還擔任開路先鋒,本季第一次,讓人好奇原因,日本球迷認為,這是監督原辰德種種考量過後的調度。

從五月底起多半固定擔任第一棒的龜井善行,前天猛打賞猛灌3打點,昨天卻缺席先發名單,首棒位置交給陽岱鋼,球迷認為,原監督是為了讓龜井休息才沒將他排入先發。

至於讓陽岱鋼本季首度打第一棒,日球迷認為可能是因為中日先發是羅梅洛,今年岱桑曾經從他手中轟出超大號全壘打,讓他氣到摔手套,一度成為熱門話題。

有日本球迷說,「讓龜井休息,然後又派羅梅洛的天敵陽岱鋼擔任開路先鋒,這就是名將原監督」、「偶爾讓替補上場,也會提高選手的動力吧。」

可惜陽岱鋼沒把握機會,3打數無安打,僅選到1保送,途中被換下場休息,不過巨人仍以5:3擊敗中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