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湯米奇擺爛、不到1小時就輸球 挨罰180萬

2019/07/05 08:37

澳洲選手湯米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洲選手湯米奇(Bernard Tomic)日前在溫網首輪賽事打球擺爛,遭對手法國選手松加(Jo-Wilfried Tsonga)直落三,比賽只打了58分鐘。大會因此沒收湯米奇的4.5萬英鎊(約新台幣180萬)獎金。

目前世界排名第96名的湯米奇,生涯最高排名為第17名,曾在2011年溫網打進八強,不過他在先前的男單首輪賽事,以2:6、1:6、4:6不敵松加,比賽時間僅58分鐘,不到1個小時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溫網官方發表聲明表示,「裁判認為,湯米奇在首輪賽事面對松加的表現,沒有達到職業選手該有的水準。」並沒收他全數的4.5萬英鎊獎金。

湯米奇當時賽後僅說,「我打得太糟了!回擊很差,無法看到他的發球,很糟糕的比賽。我想我盡力了,只是打得太爛了。」當被問到他是否滿意這場比賽的表現,湯米奇直說,「下一個問題。」

此外,湯米奇過去在2017年溫網首輪不敵德國選手茲韋列夫(Mischa Zverev),賽後他竟說,「在這(溫網)有點無聊」。事後他遭罰1.5萬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