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謝淑薇被《紐約時報》專訪 前球后:不想跟她練球

2019/07/05 08:54

謝淑薇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溫布頓網球公開賽,謝淑薇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與搭檔直落二碾壓對手,晉級女雙第二輪,稍事休息後,今晚8點要在女單第三輪對上捷克前球后普莉絲可娃(Karolina Pliskova),普娃受訪直言:「我不想和謝淑薇一起練球。」

普莉絲可娃受訪直言,不想和謝淑薇練球。(路透)

原來是因為謝淑薇的球風太變化莫測,普娃進一步解釋:「練習的時候,妳想打的會是一般的網球,不是這種,所以...」她說,「我覺得謝淑薇的球風距離每個人都很遙遠,我不知道,就是獨一無二。」

對戰普娃前夕,《紐約時報》刊出謝淑薇的專文採訪,文中提到爸爸謝子龍為拉拔謝家7位兄弟姊妹長大,當過鎖匠、婚禮攝影師、公車司機,而謝淑薇也傳承了會開鎖的技能。

報導還提到,謝淑薇的奇特不僅是在球場上,還延伸到了採訪之中。「我有時打得很努力,但也會融合其他的事情,取決我的心情、取決我今天的髮型、或是取決於旁邊有個帥哥在幫我加油。」接著她突然悄聲說,「噓,別寫出來,我男朋友可能會看到。」

此外,這次謝淑薇還和弟弟謝政鵬一起報名混雙賽事,淑薇受訪說:「弟弟是左手持拍,我是右手,我們可以在場上做些瘋狂的!」謝政鵬則表示:「跟姐姐一樣,我打球很free,不知道球會去到哪,打就對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