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卡森斯乏人問津? 美媒爆這兩隊有興趣

2019/07/05 09:39

明星中鋒「表弟」卡森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明星中鋒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上季加盟勇士組成「五星連線」,但仍無緣個人首枚冠軍戒指,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乏人問津,不過美媒今天指出,卡森斯積極尋找新東家,轉戰馬刺或巫師的可能性極大。

卡森斯去年因左跟腱斷裂,導致整季報銷,上季以1年540萬美元加盟勇士,今年1月才復出,本季在例行賽出賽30場,場均貢獻16.3分、8.2籃板、場均1.5次阻攻。

卡森斯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,換了新經紀人Excel Sports的Jeff Schwartz,盼能在自由市場搏得一紙好合約,他也積極尋找新東家,美媒透露,卡森斯已經與德羅森(DeMar DeRozan)聯繫,下周將會與所屬的馬刺進行面談,而巫師籃球事務部資深副總裁Tommy Sheppard曾在拉斯維加斯與卡森有見過面,是否會加盟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