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給大谷翔平參加全壘打大賽 美媒分析這是原因

2019/07/05 09:59

大谷翔平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昨日公布今年明星賽全壘打大賽的參加名單,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雖然表態想參加,最後卻落選,而且證實大聯盟從來沒去問過他意願,對此天使隨隊記者Jeff Fletcher表示,大谷本來就不是預料中的人選,此結果實在不意外。

他在《橘郡紀事報》撰文指出,為了增加可看性,今年大聯盟大幅提高全壘打大賽的獎金,冠軍獎金從原本的15萬提高到100萬美元,總獎金也高達250萬美元,吸引更多好手躍躍欲試。

再來就是大谷動完Tommy John手術回來,比起一般比賽或是打擊練習,全壘打大賽對身體的負荷還要更高,在眾家好手都想要參賽,連候補的選手都很多的情況下,有手肘傷勢疑慮的大谷沒有被選上,其實不難想像。

本屆全壘打大賽由耶利奇、小葛雷諾、伯格曼、佩德森、阿隆索、山塔納、貝爾、阿庫尼亞等人爭奪,除了小葛雷諾本季8轟,以及有主辦優勢的印地安人隊山塔納19轟,其餘都在20轟以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