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故意往納達爾身上打 澳洲壞小子不道歉

2019/07/05 11:21

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奧斯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溫網男單次輪,大會第3種子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今天以6:3、3:6、7:6(5)、7:6(3),4盤耗費3小時04分,擊敗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,闖進男單第三輪。但比賽中,基里奧斯竟把球往納達爾的身上打,賽後直言是故意的,而且拒絕道歉。

基里奧斯在比賽中兩度用「下手發球」,還因和裁判爭論收到警告。而在第三盤第9局15:40時,基里奧斯在回擊時把球往納達爾身上打,納達爾雖然想閃掉,仍被球打到,球掉到網前。不過,納達爾最後仍收下勝利,拿到溫網第50勝,晉級第三輪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基里奧斯賽後坦承是故意,不願道歉,「我沒有打到他,是打中他的球拍,不是嗎?我為何要道歉?我還得到那一分」他還說,「這老兄贏了多少大滿貫,賺了多少錢放在銀行帳戶?我想他能承受被球打到胸。」

《BBC》報導,納達爾則認為基里奧斯的舉動很危險,「這球對我來說不危險,但對線審、觀眾來說卻是很危險。」他指出,「當你像這樣擊球時,你不知道球會飛到哪。」

納達爾說,「我知道他是名具有極高天賦的球員,但我也是職業選手。我清楚當你打那種球時,球可以飛到任何地方。」納達爾下一場將面對法國好手松加(Jo-Wilfried Tsonga)。

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。(路透)

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奧斯。(歐新社)

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晉級溫網男單第三輪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