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當「最強後盾」日球評點出巨人優勢

2019/07/05 11:25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昨以5:3擊敗中日,目前以43勝30負高居央聯龍頭,巨人退役名將、現任日本球評川相昌弘點出巨人強大的替補陣容能適時銜接戰力,對於球隊是一大優勢。

川相昌弘以昨役8局下為例,在兩出局二壘有人時換上左打的龜井善行代打,對決後援右投祖父江大輔,中日選擇敬遠他,面對下一棒開路先鋒陽岱鋼,巨人趕緊再換上左打的老將阿部慎之助,雖然沒有建功,但川相指出,「就算讓龜井代打上場,他仍能移防至右外野,隨時都有人能夠補上,這是巨人本季的一大優勢。」

川相昌弘也說道,巨人替補戰力深度夠,不管是在打擊或是守備上都能發揮一定的作用。陽岱鋼雖然昨役重返先發第一棒,但本季幾乎都以替補身分上場,出賽59場,繳出4轟、14打點和打擊率2成90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