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離開勇士主因? 密友曝:這是最後一根稻草

2019/07/05 11:30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杜蘭特選擇在季後出走勇士,以4年大約轉戰籃網,與杜蘭特關係密切的雷霆時期前隊友柏金斯(Kendrick Perkins)今持續爆料,指出杜蘭特心中有道過不去的坎:「他從未放下與D.格林(Draymond Green)之間的疙瘩。」

杜蘭特選擇在總冠軍戰G5帶傷復出,拯救當時已陷入1:3落後的勇士,卻不幸造成阿基里斯腱斷裂,危及往後的運動生涯,外界認為這是最終導致他出走的關鍵,然而早在季中,勇士就已爆發休息室失和風波,格林當時一度質疑杜蘭特在季後會離開,並怒嗆他是「婊子」、「你來之前我們就已經在贏球了」。

柏金斯今天上《ESPN》的節目時表示,其實季後勇士仍是有機會續簽KD,但是季中發生過被D.格林飆罵這件事,對KD而言是被視為兄弟的人所背叛,讓他始終無法克服這個陰影。

柏金斯說:「『bxxch』...那是很嚴重的字,作為一個大男人,某種程度是無法跨越那條線,我想那就是最後一根稻草。他被罵了很多次『婊子』,這是極度不尊重。」

D.格林曾在季中怒嗆杜蘭特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