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字母兄弟」誕生? 公鹿要簽「字母哥」的親哥哥

2019/07/05 11:48

亞德托昆波兄弟。(取自大亞德托昆波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今年勇奪年度MVP,未來有望與親哥哥同隊打球,希臘當地媒體報導,公鹿將與他的親哥哥大亞德托昆波(Thanasis Antetokounmpo)簽下2年約,有機會組「字母兄弟」。

大亞德托昆波比字母哥年長2歲、是他的親哥哥,在2015年選秀第2輪被尼克挑中,隨後2年幾乎都在發展聯盟打球,在NBA僅留下2場出賽紀錄,加起來僅上場6分多鐘,近2年回故鄉希臘打球,率隊連2年奪冠,上季獲選年度最令人讚嘆球員(Most Spectacular Player)。

根據希臘媒體《Gaszetta.gr》報導,公鹿計畫用2年300萬美元簽下大亞德托昆波,兩人有望組成「字母兄弟」,他們的弟弟小亞德托昆波(Kostas Antetokounmpo)目前效力獨行俠。

大亞德托昆波曾效力尼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