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歐多雙響力壓「神鱒」 遊騎兵終止4連敗(影音)

2019/07/05 13:24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天使作客遊騎兵主場系列賽,前兩戰天使因史卡格(Tyler Skaggs)的離去而化悲憤為力量,並都順利收下勝利,本場比賽遊騎兵靠著歐多炸裂2發全壘打終於扳回一城,最終遊騎兵以9:3戰勝天使,終止近期的4連敗。天使的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本場有全壘打的演出,也是兩天內的第3轟,只可惜無法率領天使繼續連勝。

歐多今敲2支安打都是全壘打,一共賺進5分打點。(今日美國)

1局上半楚奧特就用1發左外野方向445英尺的大號陽春砲向主隊say hello。2局下半,卡布瑞拉(Asdrubal Cabrera)打出高飛犧牲打賺進1分打點。3局上半,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內野安打幫天使暫時超前比分。很快地3局下半遊騎兵做出反擊,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時,馬札拉(Nomar Mazara)打出清壘的二壘安打,比數再度反超為3:2領先天使。

馬札拉今繳出5支4的成績單,另貢獻2分打點。(今日美國)

4局下半,遊騎兵靠著3支安打、1個保送,包括歐多的兩分砲,單局進帳3分。7局下半,手感火燙的歐多在一二壘上有人時鎖定一顆時速100英里的火球大棒一揮,把球轟出中右外野牆外,形成一支3分全壘打,比分拉開至7分差。9局下半天使補進1分也無用,終場遊騎兵以9:3擊敗天使。

遊騎兵先發投手林恩(Lance Lynn)主投7局被敲9安失2分拿下本季第11勝。天使先發投手坎寧(Griffin Canning)僅投3.1局被敲7安失6分,雖送出6張老K但依舊苦吞本季第5敗。

林恩主投7局失2分拿下勝投。(今日美國)

楚奧特近兩場比賽打出3發紅不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