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總管遭中國球迷罵「祖宗十八代」 自家人批丟臉

2019/07/05 14:09

休士頓火箭上季在西部準決賽不敵金州勇士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士頓火箭上季在西部準決賽不敵金州勇士,近5年四度遭勇士淘汰,火箭隊計畫今年夏天做補強。但有一名中國的火箭球迷不滿火箭隊的補強動作,不但寄信給火箭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,還怒罵「祖宗十八代」,讓自家球迷直呼丟臉丟到國外。

外傳火箭想搶明星前鋒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,願把P.J.塔克(P.J. Tucker)、E.戈登(Eric Gordon)以及中鋒卡培拉(Clint Capela)擺上交易台,但J.巴特勒最後轉戰熱火,而火箭隊至今補強不順,仍沒有進展。

莫雷今天在IG上PO出一名中國球迷寄信的內容,該人先用中、英文混雜,批評球隊的補強策略後,接著說「站著說話不腰疼」,更罵「祖宗十八代」外,甚至還批莫雷女兒。該人甚至叫他把中文丟英文翻譯。

許多中國球迷直呼這人舉動太丟臉,「丟臉丟到國外去?」,不少中國球迷紛紛向莫雷道歉,「我是中國球迷,我很抱歉他對你講這些話。對你非常抱歉。」;莫雷也大器回應,「不需要道歉,中國的火箭球迷是最棒的。」

有中國球迷不滿火箭的補強動作,怒批莫雷。(圖片取自莫雷的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