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國慶日奪勝 美媒讚王維中本季牛棚亮點

2019/07/05 13:27

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後援2.1局好投,獲得生涯首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美國國慶日這天,台灣左投王維中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,他在賽後首次享受到啤酒浴洗禮,更獲媒體稱讚是本季運動家牛棚亮點(bright spot)之一。

27歲的王維中今以2.1局無失分好投,幫助運動家以7:2擊敗雙城,不但獲得美媒專文報導,南韓媒體也發文報導這位前NC恐龍投手的大聯盟首勝。王維中賽後隨隊搭機到西雅圖,準備明起和水手3連戰。

《The Athletic》以「王維中給了運動家需要的及時雨,自己也接受傳統棒球儀式洗禮」為題報導,指他自2014年在釀酒人升上大聯盟後,對於啤酒浴的場面並不陌生,今天卻是個人初體驗。

《NBC Sports》則報導王維中本季的牛棚表現優異,本季累計17.1局投球只失3分,防禦率僅1.56。在運動家投手群中,僅罕德瑞克斯(Liam Hendriks)的防禦率1.29比王維中低,因此報導中也點名王維中是本季牛棚一大亮點。

王維中賽後顯得相當開心,他也坦言去年在韓職發展,曾擔心無法重回美職,但如今不但回來了還拿下首勝。韓媒《MK SPORTS》發文報導,並在標題上強調「防禦率1.56」,凸顯他的優異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