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陽岱鋼4打數1安打、山口俊優質先發 巨人8:4擊敗橫濱

2019/07/05 20:00

第九局

9局上,巨人才終於換投,不過接替登板的鍵谷陽平,一上來就先被索托敲出安打,解決筒香嘉智後,又被羅培茲敲出左外野全壘打,DeNA追回2分,所幸他及時回穩,先三振宮﨑敏郎,再讓代打的佐野恵太敲出飛球出局,巨人最終以8:4擊敗DeNA,快意收下6連勝。

第八局

8局上,山口俊續投,勇猛連飆3K,又讓DeNA打者三上三下。

8局下,DeNA換上齋藤俊介,先連續K掉兩名打者後,第四次上來打擊的陽岱鋼敲出飛球出局。

第七局

7局上,兩出局後,山口俊雖然被戸柱恭孝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不過接下來馬上用飛球解決大和,再次化解危機。

7局下,第三次上來打擊的陽岱鋼,這次把握機會敲出飛躍三游間的安打上壘,隨後小林誠司成功犧牲觸擊,推進陽岱鋼站上得點圈,山口俊遭三振,不過亀井善行選到四壞保送,坂本 勇人再補上中外野深遠安打,將陽岱綱和代跑的重信慎之介通通送回本壘,巨人再添2分,也把先發今永昇太打下投手丘,換上武藤祐太,先敬遠上局開轟的丸佳浩,最後用滾地球解決岡本和真,才終於替橫濱止血,但巨人靠著串連的攻勢,取得6分領先。

第六局

6局上,山口俊控球出狀況,一上來就保送今永昇太,神里和毅敲出深遠飛球眼看就要形成安打,卻被中外野手丸佳浩跳躍美技接殺,石川雄洋雖然也獲四壞保送,不過山口回穩,連飆兩K,順利化解失分危機。

6局下,也出狀況,一上來就被山口俊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亀井善行、坂本勇人又連敲2安,先替巨人打回超前的第3分,上個半局展現金手套接殺美技的丸佳浩,此時又轟出左外野全壘打,三分砲助巨人一口氣將比分拉開,以6:2領先DeNA。

第五局

5局上,1出局後,山口俊又連飆2K,解決戸柱恭孝、大和。

5局下,在1出局後,巨人軍終於展開反攻,維亞努威瓦先選到四壞保送上壘,下棒若林晃弘逮到今永昇太的一顆失投球,把球扛出左外野全壘打牆,一棒將比數追平,讓比賽回到原點,接下來上來打擊的陽岱鋼,第二打席纏鬥到兩好三壞後,揮棒落空遭三振,小林誠司敲出高飛球出局,巨人靠著若林的兩分砲將比分追成2:2平手。

第四局

4局上,山口俊回穩後,連兩局都讓DeNA打者三上三下。

4局下,今永昇太還是持續勇猛,解決掉龜井善行和坂本勇人後,雖然讓丸佳浩靠著不死三振上壘,不過巨人執行戰術被識破,丸佳浩在一、二壘間遭夾殺出局,又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。

第三局

3局上,渡過上局挨轟亂流,山口俊回穩,先三振掉投手今永昇太,讓神里和毅滾地球出局,再K掉石川雄洋,演出三上三下。

3局下,第七棒的陽岱鋼為這個半局的首位打者,首打席第二球就出棒,不過僅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出局,小林誠司、山口俊則都遭到三振,巨人打線慘遭封鎖,再度三上三下。

第二局

2局上,山口俊接下來卻碰上亂流,先四壞保送筒香嘉智,又被DeNA洋砲羅培茲(José  López)敲出左外野全壘打,DeNA靠著兩分砲破蛋也取得領先。

2局下,岡本和真揮棒落空遭三振、洋砲維亞努威瓦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若林 晃弘也揮棒落空,今永昇太再演出三上三下。

第一局

1局上,巨人強投山口俊,一登板就先K掉橫濱開路先鋒神里和毅,再讓石川雄洋、索托(Neftali Soto)分別敲出一、三壘滾地球出局,輕鬆讓對手三上三下。

1局下,DeNA先發今永昇太也不讓對手專美於前,亀井善行敲出界外飛球接殺出局,坂本勇人敲出中外野飛球,丸佳浩則敲出滾地球遭刺殺,同樣演出三上三下。

賽前報導

陽岱昨罕見先發還擔任開路先鋒,本季第一次,雖然3打數1保送無安打,不過第6局卻又演出超精彩撞牆接殺美技,巨人最後以5:3擊敗中日,完成3連戰橫掃,贏得5連勝。而巨人今天開始將在主場展開與橫濱DeNA的系列賽,三連賽第一戰巨人派出強投山口俊;橫濱推出左投今永昇太掛帥先發,陽岱鋼連兩戰獲得先發機會,今打第7棒、守右外野。

兩隊先發陣容

橫濱DeNA

1 (中) 神里和毅
2 (二) 石川雄洋
3 (右) 索托(Neftali Soto)
4 (左) 筒香嘉智
5 (一) 羅培茲(José  López
6 (三) 宮﨑敏郎
7 (捕) 戸柱恭孝
8 (遊) 大和
9 (投) 今永昇太

先發投手:今永昇太

讀賣巨人

1 (龜井善行 
2 (游)坂本勇人
3 (中)丸佳浩
4 (一)岡本和真
(三)維亞努威瓦
6 (二)若林晃弘
7 (右)陽岱鋼
8 (捕)小林誠司
9 (投)山口俊

先發投手:山口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