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 》王柏融連續三戰未敲安 火腿 4:2 擊敗樂天

2019/07/05 20:57

王柏融連續三天打擊繳白卷,是赴日以來最長的低潮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今作客樂天展開三連戰,先發有原航平主投7局飆出11K,火腿隊靠著中田翔四局上的兩分砲、七局石井一成的三壘安打以及隨後的強迫取分,以4:2擊敗樂天,最近的四場比賽贏得三勝。有原收下本季第9勝,與軟銀隊千賀滉大並列洋聯勝投王。樂天塩見貴洋則苦吞本季首敗。

我國好手王柏融今擔任第五棒指定打擊,前兩打席皆遭三振,第三個打席擊出深遠飛球,只可惜遭到接殺,九局上最後一次上場打擊遭到樂天投手觸身球、獲得保送,再因暴投與隊友推進上到三壘,不過最後沒有回來得分。連三戰未有安打演出的王柏融,打擊率下降至0.280。

第九局

九局上,首位上場打擊的王柏融遭到投手高梨雄平觸身球,接著靠著暴投上到二壘,下一棒渡邉諒遭到三振。田中賢介上場代打,滾地球遭刺殺,王柏融上到三壘。下一棒石井一成遭保送,不過代打的清水優心擊出飛球遭到接殺。

九局下,秋吉亮上場投球,雖然先被山下斐紹擊出安打,不過連續三振後面三名打者,順利為火腿守下勝利。

第八局

八局上,樂天換投,換上布塞尼茨。他演出三上三下,K掉了杉谷拳士與中田翔、讓近藤健介擊出滾地球出局。

八局下,火腿換投,換上公文克彦,茂木榮五郎敲出樂天本場比賽第二支安打,銀次接著擊出一支深遠的二壘安打,將茂木送回,樂天突破封鎖,攻下全場第一分。火腿再度換投,換上石川直也。石川三振了布拉許,不過隨後保送了浅村斗、惠勒,形成滿壘。火腿再度換投,換上宮西尚生,島内宏明選到保送,樂天擠回一分。但最後三振掉樂天代打太田光、化解危機。

第七局

七局上,渡邉諒率先安打上壘,下一棒横尾俊建將一壘跑者送上二壘,緊接著上場的石井一成一棒擊出三壘安打,渡邉諒回到本壘得分,火腿拉開差距,3:0領先。

樂天換投、換上赫曼,石川亮短打強迫取分,火腿再下一城,下一棒西川遥輝飛球出局。

七局下,有原航平再次演出三上三下。

第六局

六局上,近藤健介與中田翔皆擊出滾地球遭刺殺出局,接著上場的王柏融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,可惜遭到接殺。

六局下,有原先保送了布拉許 ,不過隨即三振了淺村榮斗、再讓惠勒擊出雙殺打,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。

第五局

五局上,石井一成左外野飛球遭接殺,捕手石川亮敲出安打,西川遥輝滾地球將一壘跑者送上二壘,可惜杉谷拳士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火腿隊留下殘壘。

五局下,有原航平連續K掉了辰己涼介與茂木榮五郎,再讓銀次打出飛球接殺。

第四局

四局上,中田翔在近藤健介敲安後,接著擊出兩分全壘打,王柏融上場打擊,再一次吞下三振。下一棒渡邊諒飛球遭接殺。横尾俊建遭到三振。

四局下, 樂天隊遭三上三下。

第三局

三局上,火腿再次形成三上三下。

三局下,有原航平雖然在本局保送了茂木榮五郎與布拉許,不過也連續K掉了浅村斗與惠勒,樂天留下殘壘,兩隊目前還是0:0平手。

第二局

二局上,塩見貴洋讓火腿打者形成三上三下。

二局下,島内宏明滾地球出局,田中和基遭到三振。捕手堀内謙伍擊出安打,辰己涼介滾地球刺殺。樂天留下殘壘。

第一局

一局上,西川遥輝滾地球、 杉谷拳士遭三振後,近藤建介與中田翔連續敲安,輪到王柏融的得點圈打擊機會,王柏融在兩好三壞後,被一顆外角球三振。

一局下,茂木榮五郎獲得保送上壘,並在布拉許打擊時成功盜上二壘,不過布拉許最後遭到三振。有原航平接著又保送了浅村斗,樂天形成一二壘有人,最後惠勒在得點圈有打擊機會時遭到三振。

賽前報導

火腿今作客樂天主場展開三連戰,火腿隊派出有原航平先發,他將尋求本季第9勝,樂天先發則是左投塩見貴洋,今年6場出賽有5場為優質先發,目前防禦率2.56。

我國好手王柏融近況不佳,連續兩場打擊繳白卷,打擊率下修至0.284,今天擔任指定打擊,依舊是先發第五棒。

日本火腿鬥士

1 (中) 西川遥輝 
2 (左) 杉谷拳士 
3 (右) 近藤健介 
4 (一) 中田翔 
5 (指) 王柏融 
6 (二) 渡邉諒 
7 (三) 横尾俊建 
8 (遊) 石井一成 
9 (捕) 石川亮 

先發投手:有原航平

東北樂天金鷲

1 (遊) 茂木榮五郎
2 (一) 銀次
3 (指) 布拉許 
4 (二) 浅村
5 (三) 惠勒
6 (左) 島内宏明
7 (右) 田中和基 
8 (捕) 堀内謙伍
9 (中) 辰己涼介

先發投手:塩見貴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