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快艇前鋒加林納里秀中文 與粉絲PK AR三分球

2019/07/05 17:08

快艇前鋒Danilo Gallinari今日造訪國泰KOKO Lab「初心籃球場」,體驗最新潮的AR籃球遊戲,與粉絲們同樂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快艇前鋒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為今年國泰NBA 3x總決賽的嘉賓,今天特地造訪國泰KOKO LAB「初心籃球場」,體驗最新潮的AR籃球遊戲,與粉絲一起同樂,明、後兩天將現身香堤廣場與球迷見面。

義大利籍的加林納里上季出賽68場,繳出場均19.8分、6.1籃板,兩項數據皆寫下生涯新高,「這真的是個不可思議的賽季,不管是我,和我們球隊都是,我們球隊在季前被專家看衰,卻一路闖進季後賽。」他也以一路跨海追夢的過程鼓勵年輕球員,「只要鎖定夢想,就努力去追就對了。」

加林納里今天現身KOKO LAB話題空間,除了大秀中文「呷飽沒」、「我愛你」、「加油」,互動現場氣氛十分熱絡,他也和粉絲大玩30秒三分球大賽及20秒胯下運球,並與參賽者開心自拍,讓粉絲留下美好回憶。

最後,為了歡迎難得來台的加林納里,KOKO LAB也用心準備了台灣知名藝術家Kingson繪製的安全帽,以他生肖「龍」為設計主軸,搭配快艇隊白底和紅藍線條作為配色,構圖中巧妙融入KOKO LOGO,國泰協理陳冠學表示,希望他戴上這頂安全帽後,能象徵如龍一般衝出天際破兵斬將,飛向更高的籃球殿堂,也希望他戴上安全帽,就回想起在台灣的時光。

Danilo Gallinari與粉絲們同樂並致贈簽名球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Danilo Gallinari體驗最新潮的AR籃球遊戲,與粉絲們同樂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Danilo Gallinari體驗最新潮的AR籃球遊戲,與粉絲們同樂,並找來溜馬吉祥物Pacers Boomer炒熱氣氛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