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加林納里化身廚師 巧妙比喻飲食對運動員的重要性

2019/07/05 17:23

快艇前鋒加林納里(左)與溜馬吉祥物BOOMER(右)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快艇前鋒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今中午現身SUBWAY潛艇堡店,化身廚師親手製作潛艇堡,他笑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製作,很有趣,但可能料放得太多,真的又大又飽滿!」

加林納里強調飲食對運動員很重要,他巧妙比喻,「就像車子加油一樣,加錯油了就跑不動了,我們注重飲食。」他說,「像是餅乾,我一個禮拜頂多只能吃一次。」

有趣的是,此次活動也安排他和溜馬隊吉祥物Boomer同台,兩人互動相當熱絡,加林納里說:「我們是不同隊,之前有在球場碰過幾次,溜馬打得很好,但我們上季也繳出了很好的成績,徹底打臉外界看衰言論。」

加林納里將於6日、7日現身香堤廣場與球迷見面,擔任「2019國泰NBA 3x總決賽」嘉賓,頒發最大獎項給此次的優勝隊伍;此外,SUBWAY也將於香堤廣場設置NBA PlayZone攤位,推出AR投籃遊戲,讓現場民眾對戰。

快艇前鋒加林納里製作潛艇堡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