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隊五號先發 鑼總點名2投擇一

2019/07/05 17:52

富邦第五號先發將由陳品學(左)與游霆崴(右)爭奪。(記者黃志源、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中職下半季今天開打,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球隊仍採五人輪值,第五號先發由陳品學和游霆崴爭奪。

悍將本週和兄弟進行3連戰,今明兩天先發為包林傑、羅力,第3戰預計由本土投手先發,從陳品學和游霆崴之間擇一。

陳品學本季5月底因控球不穩下二軍調整,在6、7月兩戰投5局僅投出1次保送,有好轉趨勢;游霆崴在6月30日補賽接替原先發包林傑,中繼5.2局僅掉3分,奪下本季第2勝,近況不錯。

至於輪值班底陳仕朋,陳連宏說會跳過一次先發,他在六月最後2戰先發皆投不滿5局,總計掉9分吞下2敗。

悍將隊在選秀會挑到即戰力江國豪,簽約後或許能緩解不穩定的第五號先發,但鑼總表示,還沒確定他的位置,先等簽約定下來,然後在二軍熟悉一下環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