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高層傳南下會郭台銘 洪總:我就是把球隊帶好

2019/07/05 18:39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左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天在主場桃園迎戰統一獅,是球隊宣布啟動轉賣程序後的第1場比賽,領隊劉玠廷、副領隊浦韋青卻都不在球場,總教練洪一中,領隊現在要忙的事應該很多,他只管把球隊帶好。

桃猿於前天宣布啟動球隊轉賣程序,劉玠廷、浦韋青在中職下半季開打的今天,傳出陪同球隊董事長劉保佑南下高雄,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會面,洪總認為,球隊本就各司其職,領隊如果不在球場,應該有事在忙。

「我們才剛宣布轉賣,領隊要忙的事應該很多,他跟老闆做什麼、去哪裡、見了誰,我們不會知道,也不會去問,我們各有各的工作要做,像我就很簡單,就是把球隊帶好。」

桃猿高層傳已南下高雄,與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會面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