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穆雷男雙開胡 明與小威聯手出擊混雙

2019/07/05 18:59

穆雷(右)與赫伯特順利晉級第二輪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國名將穆雷 (Andy Murray)延續在英國女王草地賽奪得男雙冠軍的氣勢,今日在溫布頓草地網球公開賽首輪順利開胡,他與法國好手赫伯特(Pierre-Hugues Herbert)搭檔,對上科皮爾(Marius Copil)與洪柏特(Ugo Humbert)這對羅馬尼亞/法國組合,雖先丟掉第一盤,但隨後連下三盤取得勝利,順利晉級第二輪。

穆雷在日前進行完髖關節手術恢復狀況良好,選擇以雙打項目在溫布頓復出,他與赫伯特一開賽還在培養默契,第一盤三個發球局就被破發了兩個,不過赫伯特不愧為拿過四屆大滿貫冠軍的雙打好手,兩人很快就在第二盤後找回節奏,最後以4:6、 61、 6:4:6:0告捷、收下首勝。

今年再戰溫布頓,穆雷賽前難掩緊張,為了以防任何意外、他還帶了五雙鞋子放在休息室的置物櫃,「一開始我有點緊張,但我覺得對我來說這是好的,」穆雷表示壓力反而讓他在比賽有所發揮,「有壓力表示你在意,這在比賽過程中會帶給你很多幫助。」

不過對於賽果,他本人倒是看得很開,「就是覺得和以前(單打時)不太一樣了,」穆雷說道,「我不知道是不是隨著時間改變的關係,我不再有很高的期待,只想享受比賽、盡全力展現自己。如果這些我都能做到,結果如何都是其次。」

除了在男雙出擊,穆雷也將在混雙項目與前球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聯手出擊,週六早上將出戰密斯(Andreas Mies) 與瓜拉奇(Alexa Guarachi)這對德國/智利組合。

穆雷收下今年在溫布頓的首場勝利。(法新社)

穆雷明早將與小威在混雙首輪出賽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