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現身球場做公益 舉重女神郭婞淳月中赴日備戰世錦賽

2019/07/05 19:35

郭婞淳(左二)、林益全(右二)、張伯維(右一)和小朋友設計餅乾盒,並在球場義賣開心做公益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和第一福利基金會合作公益活動,悍將球星林益全、舉重女神郭婞淳和勇士隊張伯維合力和小朋友共同創作餅乾禮盒,在新莊棒球場向球迷們義賣。

三人和第一社福的童心寶寶共同創作禮盒,笑說她只有畫葉子而已,她認為小朋友的畫讓人驚艷,下筆都沒有猶豫,「很有意義的活動!」

2016里約奧運奪銅牌的郭婞淳,目前正在台北訓練,將在月中飛日本訓練,備戰9月中在泰國舉辦的舉重世錦賽,由於攸關2020東京奧運的參賽和量級,她將全力準備挑戰3連霸。

甫奪冠軍的富邦勇士隊張伯維,表示餅乾盒的設計是他的自畫像,「我第一次做,算是生涯代表作之一了。」他說自己是富邦悍將的球迷,笑說要好友高孝儀要多禱告,不要再被球吻了。

林益全則說,小朋友的設計充滿天真的幻想,成品還蠻漂亮的,他也說家裡兩個小孩都蠻喜歡畫畫的,「想說可以幫助小朋友而來參加這個活動。」

郭婞淳捧著和小朋友設計的餅乾盒,笑說自己只有畫右邊的葉子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