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敲安、山口俊狂飆12K 巨人宰橫濱笑納6連勝

2019/07/05 20:36

陽岱鋼今先發7局下敲出安打,也帶動球隊後續進攻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在主場天與橫濱DeNA多交手,效力巨人軍的台灣好手陽岱鋼連兩場先發上陣,今7上第三打席把握機會敲出安打,帶動球隊攻勢還跑回本壘得分,而巨人靠著先發山口俊8局失2分好投,加上丸佳浩、若林晃弘都開轟,終場就以8:4大勝橫濱

陽岱鋼今扛第7棒、鎮守右外野,面對橫濱先發今永昇太,首打席敲滾地球出局,第二打席也吞K,不過7局下第三打席,陽岱鋼終於把握機會擊出安打,也帶動球隊攻勢,最後再靠著坂本勇人的長打,跑回本壘得分,不過8下最後一次上來打擊敲出飛球出局,總計今天4打數敲出1安,跑回1分,打擊率2成89。

而巨人軍前4局遭今永昇太壓制,5局下還以2分落後時,若林晃弘敲出追平比數全壘打,6局下丸佳浩又敲出三分砲,助巨人一口氣將比分拉開,7局下又再添2分;反觀橫濱2局上就靠洋砲羅培茲(José  López)的兩分砲破蛋,但接下來連6局都遭山口俊壓制,直到9局上才又靠著羅培茲開分追回2分,不過最後反攻無力,終場巨人就以8:4贏球,開心收下6連勝。

巨人先發投手山口俊主投8局用132顆球狂飆12K,僅被敲2安失2分繳出優質先發,不但收下本季第9勝,更豪取近期5連勝;橫濱先發今永昇太用97球投6局僅被敲出5安打失6分,加上隊友連6局火力遭封鎖,只能苦吞本季第4敗。

山口俊單場狂飆12K,收下個人本季第9勝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