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小馬少棒奪亞太區代表權 再拚世界賽三冠王

2019/07/05 21:31

台灣少棒拿下小馬聯盟野馬級亞太區冠軍。(棒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馬聯盟少棒賽亞太區資格賽,決賽由台灣隊與韓國B隊交手,中華隊投打發揮,加上邱彥祖單場雙響砲,終場以11:1奪冠,拿下亞太區代表權,今年將再拚小馬三級棒球的三冠王。

小馬聯盟三級棒球亞太區資格賽原訂1日起在日本宮崎舉行,但下雨打亂賽程。這兩天,宮崎地區雨勢稍緩,避免了像是2017年亞太區資格賽因雨延誤,最後只好抽籤決定代表權的狀況。

台灣隊今天與韓國B隊爭冠,首局就發動攻勢,邱彥祖敲出場內全壘打,接下來再靠對方失誤,加上接連4支安打,包括蘇政憲的全壘打,開賽就先拿5分。邱彥祖4局再敲出場內全壘打,幫助球隊多添1分保險分;6局又靠著單局4支安打、3次保送,再添5分,順利拿下比賽。

小馬少棒賽此次由台東縣卑南國小棒球隊取得台灣代表權,今天奪下亞太區代表權之後,將前進美國打世界賽力拚2連霸,問鼎台灣隊史上的第9冠。

台灣隊去年首度在小馬聯盟少棒、青少棒、青棒賽都拿下冠軍,今年有機會再度挑戰小馬三級棒球的三冠王。

台灣青少棒奪得小馬聯盟小馬級亞太區冠軍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