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金牌開張!射擊女將劉宛渝不定向飛靶進帳史上首金

2019/07/05 21:45

劉宛渝拿下台灣射擊隊史首金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射擊女將劉宛渝今日在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女子不定向飛靶決賽,熬過前3發僅中1泥盤的低迷,迅速重新振作,最終以39分技壓群雌,進帳射擊隊史首金,也是本屆台灣代表團第一金。

台灣射擊隊歷屆世大運獲3面銅牌,分別是2007年男子不定向飛靶團體銅牌、2011年徐婕瑀奪女子雙不定向飛靶個人銅牌及2015年吳佳穎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個人銅牌。

2013年喀山世大運國手、去年雅加達亞運奪個人第5的劉宛渝,這次二度出征世大運,資格賽表現就十分亮眼,首輪開始即領先各國好手,最終5輪資格賽僅射丟4泥盤,以121分奪第1,晉級決賽,使奪金聲勢大漲。

劉宛渝拿下台灣射擊隊史首金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劉宛渝決賽前3發表現失常,錯過2個泥盤,不過她後面回穩,以連命中10個泥盤,直到第14發才失手,重新站上領先位置,即使換位置後,一度又連丟4泥盤,讓地主義大利選手蘿西追到只差1分,所幸劉宛渝很快找回狀況,也漂亮奪史上首面射擊金牌。

台灣代表團昨靠射擊女將林穎欣於10公尺空氣步槍鍍銅,以及女子團體斬獲銀牌,體操則是李智凱、唐嘉鴻、徐秉謙鍍銀,單日進帳2銀、1銅,今天就靠劉宛渝用精準的表現,為代表團進帳首金。

劉宛渝拿下金牌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劉宛渝奪金。(射擊協會提供)

劉宛渝拿下台灣射擊隊史首金。(射擊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