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空氣手槍10公尺決賽 郭冠廷第7、黃維德第8

2019/07/05 23:05

郭冠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射擊好手郭冠廷與黃維德,今天在2019世界大學運動會男子10公尺空氣手槍資格賽表現亮眼,順利挺進晚間的決賽,沒想到最後兩人表現失常,郭冠廷僅名列第7,黃維德則排在第8。

郭冠廷在資格賽獲576分,僅次於南韓23歲名將朴大勛的581分,排名第2;黃維德則是射出573分排名第7,台灣兩名好手皆闖入8強決賽。

空氣手槍決賽採取淘汰賽,8名晉級選手先各射10發,依照分數高低排名,接下來每射兩發,分數最低的選手就淘汰,依序射出最後金牌得主。過去台灣隊在世大運隊史,男子空氣手槍從未取得過獎牌,郭冠廷與黃維德雙雙晉級決賽,奪牌情勢一片大好。

但是資格賽大好的郭冠廷與黃維德,晉級決賽後表現不如預期,黃維德開賽即處於落後,率先遭到淘汰,郭冠廷則是開高走低,前5發射完一度排在第3。接下來郭冠廷遭遇亂流,排名一路滑落至第7,在黃維德被淘汰後,郭冠廷也跟著一起出局,最終以135.0分第7名收關,黃維德以114.5排第8

黃維德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