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抱怨鷹眼不準!丹麥甜心溫網女單32強GG

2019/07/05 23:10

剛結婚的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,爆冷敗給中國張帥,無緣女單16強門票,賽後怒怪罪「鷹眼」不準,面子、裡子雙輸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9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於全英草地俱樂部進行,剛結婚的「丹麥甜心」沃茲妮雅琪(Caroline Wozniacki)面子、裡子雙輸,名氣響亮的第14種子爆冷敗給中國張帥,無緣女單16強門票,賽後她還怪罪「鷹眼」不準,直言抱怨高科技系統輔助判決球的落點,有些與自己看到的完全不同。

「我認為有爭議判決!」前世界球后沃茲妮雅琪賽後表示,選手肉眼看的與「鷹眼」就算不同,仍無法改變判決,「大家都只相信鷹眼,或許它是對的,但我覺得和自己看到的不一樣,至少今天鷹眼不在理想軌跡上。」她也坦承,臨場心態多少受影響,但也無能為力,「當你認為應該贏下這一分,卻被告知要重打,那非令人挫折。」甚至主審表示下場比賽會再檢查鷹眼系統時,「丹麥甜心」也只能無奈回應:「我已經沒有下一場了。」

其實沃茲妮雅琪開賽氣勢如虹,一度4:0遙遙領先,卻又失誤連連讓出首盤,最終反以4:6、2:6爆冷輸給非種子張帥,女單32強提前出局。

張帥爆冷擊敗「丹麥甜心」,贏球后激動慶祝。(路透)

沃茲妮雅琪開賽氣勢如虹,沒想到最終反以4:6、2:6爆冷輸給非種子張帥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