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Lamigo桃猿7:4勝統一獅 送代總教練劉育辰首敗

2019/07/05 23:15

統一獅代總教練劉育辰(中)持掌兵符的第一場比賽吞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職下半季今天開打,Lamigo桃猿於球團宣布轉賣後首次出賽,打線在前4局就攢下6分的雄厚本錢,配合尼克斯6局失1分的好投,加上2局上演出關鍵雙殺守備,以7:4送給統一獅代總教練劉育辰執教首敗。

桃猿維持上半季奪冠的穩定打線,開賽就取得2:0領先,打完4局已經領先6分,勝負關鍵在2局上,獅隊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陳重羽擊出游擊滾地球,林承飛接球後先踩壘包封殺郭阜林,再用手套觸殺因為滑壘稍微離壘的潘武雄。

由於裁判只判郭阜林出局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立刻進場爭取,觀看重播輔助判決確定是雙殺守備,洪總指出,直覺潘武雄有稍微離開壘包,第一時間他也沒把握,「這個Play很關鍵,選手在那個瞬間,很多事都會忘記。」

獅隊可能拉近甚至追平的機會,瞬間被這個雙殺守備化解,劉育辰認為,這個Play確實非常關鍵,也給球員1個很好的經驗,這場畢竟是他第1場帶兵,與球隊沒有磨合期,賽後必須快速與教練團開會檢討,「很多東西要發生了,選手才會注意到。」

劉育辰代總教練首場比賽吞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二局上爭取重播判決,最後改判的雙殺對比賽結果有著深遠影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