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維中近2000天奪首勝 日本球迷熱議

2019/07/06 07:13

王維中拿下生涯首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維中自大聯盟初登板起,睽違1907天奪生涯首勝,吸引不少外國媒體關注,日本媒體「full-count」也跟進報導,引起不少日本球迷熱烈討論。

王維中昨對雙城中繼2.1局,沒被敲安打無失分,奪下生涯首勝,本季防禦率僅1.56,運動家投手中第二低。

有日本球迷說,雖然王維中多半是在落後時擔任長局數和一人投手,但有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,對右打者時投蠻多高球來壓制的,讓攻擊方少有攻勢。

王維中本季已對大谷翔平的天使隊投了6場,不少日本球迷都對他有印象,「印象中有蠻多好投的,從現在起感覺會被賦予更重要的角色,請加油!」

此外,王維中近兩次對決大谷都飆出三振,有人笑說,「是對大谷投很好的選手呢,我想幫他加油,因為是台灣選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