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謝淑薇姊弟混雙開胡 溫布頓次輪強碰詹詠然組合

2019/07/06 06:00

謝淑薇首度與弟弟「A鵬」謝政鵬在溫布頓混雙出擊,姊弟倆一路強壓日本組合,下一場將爭奪16強門票。(圖擷自謝淑薇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9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於全英草地俱樂部進行,謝淑薇首度與弟弟「A鵬」謝政鵬混雙出擊,直落2射日開胡,次輪即將強碰第1輪輪空的第8種子詹詠然/克羅埃西亞多迪格(Ivan Dodig),爭奪16強門票。

本屆草地大滿貫單、雙、混雙「三線出擊」的謝淑薇,女單3盤惜敗給第3種子的捷克前世界球后普莉絲可娃(Karolina Pliskova)後,稍事休息又繼2016年澳網重返四大賽混雙舞台。

單日二連戰的小薇,體能與狀態調整得宜,首度與「A鵬」在大滿貫賽合拍打出默契,姊弟倆一路強壓同樣非種子的日本組合加藤未唯/麥克拉克蘭(Ben McLachlan),開賽第7局率先破發,順勢搶下首盤;次盤謝家人馬也掌握第8局機會再度突破,最終只花1小時速戰速決,就以2個6:4鎖定勝利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