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報銷一整年後又傷! 金塊大物確定缺席夏季聯賽

2019/07/06 07:43

波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塊隊前鋒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在上賽季因為背部傷勢整季報銷,經過一年的復健後,原本預計要在今年的夏季聯盟重返球場,不料他卻再度因為練習時傷到膝蓋,導致整個夏季聯盟報銷。

這位2018年第14順位被金塊選中的前鋒,原本預期會是該年度的狀元大熱門,想不到因為椎間盤突出傷勢影響,大學賽季幾乎沒有出賽,在被選進球隊後又因為背部傷勢二度動刀,直到今年才有機會回到球場打球。

《EPSN》報導指出,波特在與球隊練習時拉傷左膝,確定無法參加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夏季聯盟,金塊隊的助理教練費南德茲說:「這孩子花了大量的心力重返球場,他也很興奮能夠出賽,這真的讓人很難過。」「但最重要的顯然是能夠讓他準備好重返NBA賽場,沒有比這件事情更重要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