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江少慶飆7K奪勝 張育成雙安、上演美技雙殺(影音)

2019/07/06 10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印地安人3A的江少慶與張育成今日再度同場出賽,江少慶先發5.2局飆出7K奪勝,張育成單場雙安加盜壘,同時還演出精彩雙殺美技。

江少慶今天首打席就挨轟,接著又被敲出二壘安打,但他隨後回穩連飆3K結束首局投球,第二局他先是投出保送後讓下棒打者擊出飛球出局,強森(Sherman Johnson)敲出二壘強勁平飛球,張育成接到後傳一壘讓來不及回壘打者出局,完成雙殺化解攻勢。

江少慶在第六局2出局後,遭到陽春彈狙擊又被敲出二壘安打,然後就被教練換下場休息,接替的投手飆出三振沒讓江少慶再掉分。總計江少慶今天主投5.2局,被敲出8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,飆出7次三振失掉2分,球隊終場以6:4贏球,江少慶也拿下本季第6勝。

江少慶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張育成今天先發第二棒二壘手,首打席被三振出局,第二打席敲出安打後靠著隊友的長打跑回來得分,第三打席敲出游擊小飛球出局,第四打席再敲安打上壘,並在隊友巴恩斯(Brandon Barnes)揮棒落空遭三振後後盜上二壘,本季第二次盜壘成功。

張育成今天4打數2安打,被三振1次,跑出1次盜壘成功,打擊率上升至2成24。

張育成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