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灰熊隊交易不停歇!今與巫師換取「魔獸」豪爾德

2019/07/06 09:05

豪爾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熊隊今年休賽季動作頻頻,今天他們將C.J.邁爾斯(C.J. Miles)送往巫師隊,換取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,並預計將他裁掉或者交易出去。

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灰熊隊此舉將會為他們省下約31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,本賽季C.J.邁爾斯的薪水為873萬美元,豪爾德的薪水為560萬美元。

灰熊隊今年靠著好運氣抽到榜眼籤後便加速重建過程,不只提前將陣中主力控衛康利(Mike Conley)送往爵士隊,拿到勇士隊老將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,續約陣中中鋒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並把薪水小偷帕森斯(Chandler Parsons)送走,同時再透過與太陽隊的交易,換取2017年第四順位、擁有相當高潛力的前鋒傑克森(Josh Jackson),今天再透過交易換取薪資空間,灰熊隊可說是這個休賽季最積極的球隊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