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原監督一個改變 日媒:巨人隊氣氛上升了

2019/07/06 10:29

原辰德開心對丸佳浩比出「丸POSE」。(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昨靠著丸佳浩關鍵3分砲擊敗橫濱,拿下6連勝,戰績長紅持續在央聯獨走,日媒《體育報知》指出,監督原辰德一個改變讓全隊的氣氛上升。

原辰德在6月20日丸佳浩開轟時,滿臉笑容在休息室迎接他,並用雙手比出一個大圓形的「丸POSE」,這從丸佳浩過去在廣島隊開轟時就會比的招牌姿勢。

從那天之後,只要丸佳浩開轟原監督都會比出這個姿勢來給他祝福,原辰德受訪時說出理由:「近朱者赤嘛。」他說,「板凳席選手們如果他沒有表現的話會遺憾,如果有好表現也會跟本人一樣高興。」

站上英雄訪問舞台的選手都比出「丸POSE」。(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對此丸佳浩本人表示:「真的不敢當。」不過也說,監督這麼做會讓選手的心情也跟著興奮起來,日媒認為,教練團和選手團結一心的氛圍,是巨人隊維持好成績的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