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馬聯盟少棒》台東聯隊擊敗韓國奪冠 進軍美國拼世界冠軍

2019/07/06 11:02

由台東縣卑南、豐田等5所國小組成的台灣少棒代表隊,拿下小馬少棒亞太區代表權,將徵世界冠軍。(圖由台東縣教育處提供)

[記者王秀亭/台東報導]「2019年美國小馬聯盟(PONY)亞太區少棒錦標賽」昨天在日本宮崎舉辦冠亞軍決賽,由台東縣卑南、豐田、桃園、三民、新生等國小組成的台灣代表隊,在冠軍戰對戰韓國B隊,以11:1順利抱回冠軍獎座,取得8月美國德州「小馬聯盟野馬級(11-12歲組)世界少棒錦標賽」,消息傳回台東,鄉親相當興奮,縣長饒慶鈴開心之餘表示,盼教練團回國後針對缺失再進行短期訓練,盼一舉拿下世界冠軍。

縣府教育處表示,「2019年美國小馬聯盟(PONY)亞太區少棒錦標賽」原訂賽程雖受連日豪大雨影響,台東縣少棒籌組的台灣代表隊,前兩戰勝印尼及菲律賓後,4日出戰韓國A隊,先發投手黃義傑送出四局11K,隊友則以安打火力支援,終場以10:0完封韓國A隊。

台灣隊5日下午1時與韓國B隊爭冠,首局就安打連連發動攻勢,邱彥祖敲出首支場內全壘打,再靠對方失誤,包括蘇政憲的場內全壘打,第1局就取得5分領先;接著邱彥祖4局再敲出場內全壘打,幫助球隊多添1分保險分,終場以11:1順利拿下冠軍。

台灣代表隊主體台東縣卑南國小,總教練陳玉船、教練連智淵及教練鄭志華,選手則由卑南國小8位、豐田國小4位、桃源、三民、新生國小各1位組成代表隊,這也是台灣隊去年首度在小馬聯盟少棒、青少棒、青棒賽都拿下冠軍後,今年有機會再度挑戰小馬三級棒球的三冠王。

由台東五所國小組成台灣華少棒代表隊,贏得2019年美國小馬聯盟(PONY)亞太區冠軍。(圖由台東縣教育處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