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生日開轟 隊友竟播中國歌幫他慶生(影音)

2019/07/06 13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作客太空人3連戰第一場,包括大谷翔平在生日這天轟出的陽春砲,天使單場敲出4轟,擊敗太空人取得首勝,賽後大谷被問有沒有隊友幫他慶生,他回答,隊友有播中文歌幫他慶祝,「也許大家都以為那是日文歌...但那好像是中國的生日快樂歌...。」

大谷賽後與普侯斯慶祝。(法新社)

太空人今派出塞揚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掛帥先發,但他在第3局先是被卡胡(Kole Calhoun)兩分砲狙擊,一顆95英哩又被大谷翔平扛出中外野,第6局再遭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轟陽春砲,投7局失掉4分,吞下本季第4敗。

韋蘭德單場挨3轟吞敗。(法新社)

楚奧特(Mike Trout)在第8局補上陽春砲,本季第26轟,這是他最近3場比賽的第4發全壘打,且是本季第6次與大谷同場開轟,雖然太空人在8局下靠古利爾(Yuli Gurriel)兩分砲追回分數,最後仍以4:5敗北。

楚奧特近3場敲4轟。(法新社)

大谷單場4打數1安打,打擊率微幅下滑到.309,賽後大谷提到:「雖然自己沒有特別想在生日這天打全壘打,但由於對手是同區的龍頭,能夠開轟很有意義。」

他提到,韋蘭德是速球派的一等一強投,但他沒有預設鎖定直球,「不管是哪位投手都是變化球的失投率比較高,基本上不要特別等什麼球比較好。」

大谷也被問到有沒有隊友幫他慶生,他表示,隊友在飛機上放生日快樂歌給他,「大家也許都以為那是日文,但那好像是中國的。」

大谷開轟與卡胡慶祝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