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Z魔神」再度發威! 聯手C.沃克雙響砲擊沉洛磯(影音)

2019/07/06 14:21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響尾蛇主場迎戰洛磯,響尾蛇今推派王牌「Z魔神」葛蘭基(Zack Greinke)掛帥先發主投7局0失分,另還靠著C.沃克(Christian Walker)單場3安猛打賞,包括2轟貢獻5分打點的助拳,終場響尾蛇以8:0完封洛磯。

葛蘭基主投7局0失分拿下勝投。(美聯社)

4局下半,C.沃克用一發兩分打點全壘打替響尾蛇先馳得點。5局下半,艾維拉(Alex Avila)逮中一顆滑球掃向右外野方向形成二壘安打,並一次將壘包上兩隊友送回本壘,響尾蛇的攻勢沒就此停止,這還只是剛開始,先是艾斯科巴(Eduardo Escobar)的高飛犧牲打補上1分,下一棒又是輪到打擊手感最火燙的C.沃克,鎖定一顆二縫線速球把球打出中外野大牆,直接在計分板上增加3分,單局海灌6分形成大局。

C.沃克敲雙砲貢獻5分打點,幫助響尾蛇擊敗洛磯。(美聯社)

Z魔神於1、3、4、5局都各送出2次三振,整場完全壓制洛磯打線,再加上後援上場的布雷德利(Archie Bradley)投兩局僅被敲1安0失分守成成功,最終響尾蛇以8:0帶走系列賽頭場勝利,洛磯則是吞下近期的4連敗,目前44勝43敗排名國聯西區第2,落後第一的道奇達15場差,響尾蛇則是排在國聯西區第3,戰績44勝45敗。 

響尾蛇先發投手葛蘭基主投7局被敲4安無失分,另送出9K拿下本季第10勝。洛磯先發投手山薩泰拉(Antonio Senzatela)僅投4.1局被敲7安失7分苦吞本季第6敗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