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六月初進傷兵名單 印地安強投驚傳罹患血癌

2019/07/06 14:31

卡拉斯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隊強投「Cookie」卡拉斯科(Carlos Carrasco)在六月時因「血液狀況」被放入傷兵名單當中,今天卻傳出他向記者透露自己得了血癌,並在多明尼加進行治療。

現年32歲的卡拉斯科今年出賽12場比賽,在6月時因為血液出狀況、身體會感到疲勞,因此被球隊放進傷兵名單當中。今天《CDN37》報導透露,卡拉斯科確定罹患血癌,好消息是他的病情已經獲得控制。許多網友在得知此事後,紛紛到卡拉斯科個人社群網站上最新的一則貼文留言,祝福他早日康復。

卡拉斯科職業生涯一直都沒有很健康,他的心臟一直有大大小小的問題,生涯更只有一季投到200局,不過健康的他還是印地安人先發輪值中相當重要的一員。去年他也與印地安人隊達成3年3750萬的延長合約,今年被診斷出罹患血癌,幾乎確定將會整季報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