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決定了!雷納德加盟快艇 與P.喬治組雙巨頭

2019/07/06 14:06

雷納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自由市場最大咖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去向終於決定!根據ESPN王牌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在推特上爆料,雷納德將與洛杉磯快艇隊簽下4年1.42億美元合約,此外,「可愛」還招募了雷霆明星前鋒P.喬治(Paul George)一起加盟

P.喬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快艇稍早與雷霆隊達成交易,為了換取P.喬治加盟,快艇送出2位球員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-Alexander)、加林納里(Danilo Gallinari),還有4個未保護首輪籤、1個受保護首輪籤、以及2個首輪互換權給雷霆。

雷納德上季帶領暴龍奪下隊史首冠,他也獲得生涯第二座FMVP,季後跳脫合約投入自由市場,加拿大球迷無不希望他能留下,暴龍隊也是唯一能提供5年1.9億美元頂薪的隊伍。

但「可愛」出身自美國加州,家鄉球隊「洛城雙雄」,包括擁有詹姆斯和A.戴維斯的湖人隊、以及快艇隊都積極爭取他的加盟,自由市場開啟多天,大家都在等待雷納德的決定,如今終於確定由快艇隊雀屏中選,獲得雷納德的青睞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