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被雷納德拋棄的D.格林 決定加入湖人當敵人

2019/07/06 14:36

D.格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雷納德今日傳出震撼聯盟的消息,決定離開多倫多轉入快艇效力,原先想與雷納德共進退的「聖堂射手」D.格林(Danny Green)隨後跟進決定加入湖人,與雷納德在新賽季成為敵人。

32歲的D.格林與雷納德在馬刺當了7季的隊友,本季又一起在暴龍攜手奮戰,最終幫助暴龍打下成軍24年首座冠軍。D.格林本季平均每戰能砍進2.5顆三分球、命中率高達45.5%,場均貢獻10.3分、4籃板,穩定外線火力、出色防守能力,是暴龍十分重要的先發主力。

隨著雷納德決定不續留暴龍改穿快艇球衣,D.格林隨即決定與湖人簽下2年3000萬美元(約9.35億台幣),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在紫金軍團當隊友,也正式和雷納德分道揚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