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 》大王敲2安、跑回1分 火腿 1:0 勝樂天

2019/07/06 18:24

第九局

九局上,中田翔率先上場打擊,飛球遭到接殺,一人出局。下一棒上場打擊的王柏融再次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,並靠著對方投手暴投,上到二壘。杉谷拳士獲保送,下一棒代打的横尾俊建擊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,遭到接殺,王柏融上到三壘。下一棒清水優心敲出安打,王柏融跑回今天雙方第一分,火腿1:0領先。

九局下,火腿派上石川直也,他成功讓樂天隊形成三上三下。火腿也以1:0收下勝利。

第八局

八局上,火腿隊再次形成三上三下。

八局下,火腿隊派上公文克彥,他先三振了辰己涼介,雖被今天狀況火熱的茂木擊出安打,但隨後順利解決銀次與布拉許,樂天再度留下殘壘。

第七局

七局上,火腿隊後段棒次皆擊出滾地球出局,三上三下。

七局下,火腿隊換投,換上西村天裕,一出局後,島内宏明敲出安打。不過樂天未能延續攻勢,惠勒與嶋基宏都遭三振。雙方還是維持平手。

第六局

六局上,率先上場的中田翔吞K,王柏融敲出反方向安打,突破最近的安打荒。下一棒清宮擊出滾地球,王柏融遭封殺,經重播判決後,清宮也確定出局。

六局下,今子雖讓銀次擊出安打,但分別K掉了茂木榮五郎、布拉許與淺村 。

第五局

五局上,火腿隊三上三下。

五局下,嶋基宏在一出局後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不過辰己涼介隨後擊出雙殺打,形成另類三上三下。

第四局

四局上,率先上場的清宮幸太郎遭到三振,石井一成選到保送,清水優心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中島卓也則遭到三振。

四局下,金子弌大雖然一上場就保送了布拉許,不過連續三振了淺村斗、下水流昂,再讓島内宏明擊出飛球出局。樂天隊留下殘壘。

第三局

三局上,近藤建介與中田翔都擊出滾地球出局,王柏融揮棒落空三振出局。

三局下,火腿換投,換上金子弌大,他先三振了嶋基宏、讓辰己涼介擊出滾地球出局。雖讓茂木榮五郎擊出安打,最後順利解決銀次。

第二局

二局上,石井一成一上場就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,清水優心飛球出局,中島卓也揮棒落空遭到三振。美馬學接著保送了西川遥輝,不過最後渡邉諒揮棒落空遭到三振。

二局下,堀瑞輝只用了7顆球就讓樂天隊三上三下。

第一局

一局上,兩出局後,近藤建介與中田翔連續敲安,王柏融獲得保送,只可惜下一棒清宮幸太郎遭三振,火腿留下滿壘殘壘。

一局下,堀瑞輝雖然一開賽就被茂木榮五郎打出一支三壘安打,不過隨後沒有自亂陣腳,接連三振了銀次與布拉許,再讓淺村斗擊出滾地球出局。

賽前報導

昨日以4:2贏球的火腿持續作客樂天主場,展開三連戰的第二戰,火腿隊派出左投堀瑞輝擔綱先發,樂天先發則是美馬學。

我國好手王柏融近況不佳,已經連續三場無安打演出,打擊率下降至0.280,今繼續擔任第五棒、鎮守左外野。

日本火腿鬥士

1 (中) 西川遥輝 
2 (二) 渡邉諒
3 (右) 近藤健介 
4 (指) 中田翔 
5 (左) 王柏融 
6 (一) 清宮幸太郎
7 (三) 石井一成
8 (捕) 清水優心 
9 (游) 中島卓也 

先發投手:堀瑞輝

東北樂天金鷲

1 (遊) 茂木榮五郎
2 (一) 銀次
3 (指) 布拉許 
4 (二) 淺村
5 (右) 下水流昂
6 (左) 島内宏明
7 (三) 惠勒
8 (捕) 嶋基宏
9 (中) 辰己涼介

先發投手:美馬學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