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全隊唯一敲雙安 洋聯救援王吞敗自責

2019/07/06 21:29

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擺脫近3場沒有安打的低潮,今天在客場面對樂天,3打數敲2安,跑回致勝的1分,日本火腿終場以1:0獲勝,而樂天則吞下8連敗,王牌終結者松井裕樹此戰投1局失1分吞本季第4敗,賽後他相當自責。

松井裕樹前一次出賽是在6月28日對羅德,當時他投1局失2分,最後吞下敗仗。今天在平手的情況下,登板面對火腿,1出局後,被王柏融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下棒杉谷拳士獲保送,2出局後,火腿捕手清水優心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關鍵安打,樂天最後以0:1輸球。

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這是松井裕樹相隔3年後,再度連兩次登板都吞下救援敗,他賽後表示,「自己的實力不足。」松井裕樹本季以24次救援成功,暫居洋聯救援王,但近期狀況不穩,賽後防禦率升至1.96。

王柏融今天3打數敲出2安,跑回關鍵1分,選到1次保送,吞下1次三振,打擊率升至0.285。火腿此戰全場僅6安,王柏融是全隊唯一敲2安的打者。

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樂天終結者松井裕樹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