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Lamigo賣給誰? 郭台銘:聽說好幾家在競標

2019/07/06 17:42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鴻海集團創辦人、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,今天下午前往桃園棒球場觀看獅猿戰,外界關心Lamigo桃猿轉賣相關事宜,郭台銘說,「原本我是希望今天能夠看得到簽約,但現在因為媒體推波助瀾,老闆(劉保佑)反而有點惜售了,說不定可以賣更好價錢。」

郭台銘表示,今天要來看這場職棒比賽,早在一、兩個禮拜前就安排,沒想到劉老闆想要賣,他覺得這麼好的球隊要賣掉很可惜,他居中協調一些人來去買球隊,也都談得很close(接近)。

至於有多close?郭台銘強調,「我是中間介紹,現在沒有成交都不能說,聽說現在好幾家競標,我覺得應該讓他們(Lamigo)賣更好價錢。」

郭台銘認為,Lamigo一定要繼續生存下去,不管將來換誰接球隊,站在中華民國總統角色他都支持,也希望台灣棒球蓬勃發展,「我曾經提過和美、日職棒合作,我都有管道和他們聯繫,希望台灣職棒走向國際化,就跟國內科技產業一樣和國際接軌。」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(中),今天下午前往桃園棒球場觀看獅猿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(中),今天前往桃園棒球場觀看獅猿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(中),今天前往桃園棒球場觀看獅猿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,今天下午前往桃園棒球場觀看獅猿戰,吸引大批媒體採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