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雙安、跑回致勝分 火腿賞樂天8連敗

2019/07/06 18:52

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隊今持續作客樂天主場,雙方形成投手戰,九局前都維持著0:0平手局面,九局上王柏融率先敲安,並靠著捕手清水優心的適時安打回到本壘得分,終場火腿隊就以1:0擊敗樂天,在系列戰搶下二連勝。樂天吞下8連敗。

今天3打數2安打的王柏融也終於擺脫赴日以來最長的低潮,打擊率回升至0.285。

王柏融生涯首次面對樂天投手美馬學,首打席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上場,他發揮選球功力,獲得四壞保送,不過當局火腿留下殘壘;三局上再度上場打擊時則是揮棒落空遭到三振。

六局上,王柏融第三度對決美馬學,他發揮推打功力,一棒將球擊往左外野方向,也終結最近的安打荒;九局上,王柏融一出局平手時再度上場打擊,面對樂天王牌終結者松井裕樹,一棒擊出中外野方向的滾地安打,也開啟火腿隊攻勢,接著他靠著投手暴投上到二壘,並在横尾俊建擊出高飛球後上到三壘,下一棒清水優心再適時補上安打,王柏融也跑回本場比賽的致勝分。

九局下,火腿派上石川直也關門,兩出局後,樂天隊島內宏明擊出深遠飛球,不過被判界外,最後石川成功三振掉對手,也為火腿守住勝利。火腿三連戰中率先拿下兩場勝利,王柏融則突破連續12個打數無安打的低潮,在打擊端上持續為球隊做出巨大貢獻。

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