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董居中牽線找買家 劉玠廷:再給我一點時間

2019/07/06 18:22

面對郭台銘牽線傳文,劉玠廷並未對外透露太多細節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鴻海集團創辦人、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,今天下午前往桃園棒球場觀看統一獅對Lamigo桃猿之戰,據傳球隊董事長劉保佑和領隊劉玠廷昨天南下高雄,由郭台銘牽線與可能的買主會面。

為Lamigo桃猿居中牽線找買家,今天郭台銘透露,「聽說現在好幾家競標,我覺得應該讓他們(Lamigo)賣更好價錢。」對此,劉玠廷表示,有和郭董推薦的民間友人見面,雙方初步認識,彼此介紹棒球環境,進度是這樣的;進一步細節劉玠廷並未透露。

劉玠廷說,本週三第一次對外宣布球隊轉賣,結束當天就有多名好友來關心,感謝蔡英文總統和桃園市長鄭文燦第一時間力挺,感謝中職會長吳志揚支持,也感謝郭台銘董事長關心和牽線,目前在蒐集資訊階段,請再給他多一點時間整理相關資料。

至於轉賣Lamigo桃猿具體方向,劉玠廷強調,會以桃猿球迷、桃園市民和全體隊職員的將來整體規劃,以此為主要考量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(中)今天下午前往桃園棒球場觀看獅猿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