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挺棒球! 郭董進場看職棒、韓國瑜將出席特展開幕

2019/07/06 19:48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鴻海集團創辦人、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,今天下午前往桃園棒球場觀看統一獅對Lamigo桃猿之戰,也對Lamigo桃猿轉賣議題發表看法;同為國民黨初選參選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,挺棒球不落人後,下週五中職30週年特展在高雄開幕,韓國瑜將出席特展開幕記者會。

「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-無人出局」去年底台北華山藝文特區開展,獲球迷好評,今年暑假中職再度與INCEPTION啟藝策展團隊聯手,重新打造「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-無人出局 高雄站」,中職將於7月12日早上11點,在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舉辦本展覽開幕記者會。

今天郭台銘買100張門票招待永齡希望小學的小朋友進場看球,由於國民黨總統初選後天開跑,有球迷就對著郭台銘高喊:「唯一支持韓國瑜,非韓不投,我愛韓國瑜。」

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(中右)到桃園棒球場看球,中職會長吳志揚(中左)在一旁陪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郭台銘到桃園棒球場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場外球迷對郭台銘嗆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