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「金牌組合」劉宛渝、楊昆弼超狂 混雙資格賽平世界紀錄

2019/07/06 19:50

楊昆弼(左)、劉宛渝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金牌組合」劉宛渝、楊昆弼今天在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不定向飛靶混雙資格賽出擊,兩人延續個人賽的好手感,資格賽僅射丟1泥盤,斬獲149分平世界紀錄,以分組第1之姿晉級決賽,晚間9點決賽有望尋求本屆第3金。

混雙資格賽共計3輪,2名選手每輪各有25發,楊昆弼在首輪錯失1泥盤,拿到24分,劉宛渝更是精準25發全中,且她後2輪依舊百發百中,而楊昆弼也是50個泥盤全射破,兩人資格賽斬獲149分,追平澳洲、土耳其、美國在今年3月世界盃墨西哥阿卡普高站共同保持的149分紀錄。

劉宛渝、楊昆弼昨相繼在個人賽摘金,如今就差混雙金牌,即能完成賽前設定的雙金目標,兩人有望挾著資格賽平世界紀錄的氣勢一舉達標。

劉宛渝、楊昆弼昨相繼在個人賽摘金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