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為何得不到可愛? 美媒:都是「他」害的

2019/07/06 20:40

雷納德將加盟快艇,也讓湖人在這場搶人大賽中宣告出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今正式加盟快艇,宣告傳聞中的買家湖人在這場招募大賽中出局,也讓先前信誓旦旦要幫湖人搶下雷納德的前總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顏面無光,不僅如此,許多媒體都認為,強森與雷納德談判的細節被洩露太多這件事,反倒讓湖人隊錯失這次的機會。

知名記者卡特(Cris Carter)在簽約消息曝光之後推特上寫道,強森與雷納德之間的對話被洩露出來以後,對湖人隊的招募動作完全沒有幫助。關於「可愛」與強森的對話細節確實曾經多次被媒體披露。《洛杉磯時報》就曾報導,雷納德和舅舅在與強森協調的過程中,曾問起自己當時在馬刺時、湖人是否曾考慮交易過他,以及強森與總管佩林卡(Rob Pelinka)之間的嫌隙,而強森則表示那都已經是過去的事,現在會盡全力幫助湖人隊。

據了解,在與各球隊談判的過程中,雷納德陣營都會要求球隊嚴加保密、不要透露細節,因此資深媒體人貝勒斯(Skip Bayless)就形容,魔術強森的種種舉動,等於直接「搞砸了」湖人這次的簽約,最後才會讓快艇殺出重圍。

魔術強森未如預期幫湖人招募到雷納德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