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瞄準王鴻程伸卡球 高孝儀首度站上主場MVP舞台

2019/07/06 21:19

高孝儀在滿壘敲出適時二壘安打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悍將隊高孝儀今把握代打機會,在滿壘敲出適時二壘安打,以2:1逆轉兄弟,自富邦認養新莊以來,首度在主場獲頒MVP。

悍將今受制於洋投紐維拉封鎖,前6局僅擠出1支安打,把握兄弟在7局下換投,開局林益全就敲安打,隨後再獲2個保送,1出局攻佔滿壘,悍將換上高孝儀代打,相中王鴻程第一球擊出致勝打。

高孝儀表示,大家都知道王鴻程有很好的伸卡球,「當時滿壘,對手想的一定不是三振,而是想讓我打成雙殺,我有順著伸卡軌跡來模擬揮棒,雖然擊成滾地球,但運氣好,沒有被接到。」

羅力先發8局掉1分,進帳本季第7勝,對於整場比賽只出現一次三振,他說,沒有改變投球策略,偶爾會遇到這種對手很難纏的球賽,「對我來說,抓到出局數比追求三振更重要。」

高孝儀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高孝儀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獲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