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納達爾直落三完勝松加 快意挺進16強

2019/07/06 23:37

納達爾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溫網男單第三輪,大會第3種子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今天以6:2、6:3、6:2,僅花1小時48分直落三擊敗法國好手松加(Jo-Wilfried Tsonga),挺進16強。

首盤雙方打到1:1時,納達爾連拿3局,雖然松加拿下第6局,但納達爾連得2局,以6:2收下第一盤;次盤雙方打到2:2時,納達爾連得3局,松加雖然拿回1局,納達爾連得4分贏得第9局,以6:3拿下第二盤。

第三盤納達爾在0:1的情況下,連拿5局,松加力拚攻下1局,但第8局輪到納達爾發球局,他連下四城,最後以6:2拿下第三盤,納達爾直落三獲勝,挺進第四輪。

納達爾此戰前兩盤的一發得分率高達90%以上(92%、94%),兩盤合計的非受迫性失誤僅8次(全場為12次),致勝球有27顆(全場34顆)。納達爾全場11次破發點破了5次對方發球局,而他整場沒有被松加破發,完全壓制對手。

納達爾下一場比賽的對手,將是葡萄牙名將索沙(Joao Sousa)和英國選手伊凡斯(Daniel Evans)的勝方。

納達爾。(路透)

法國好手松加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