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本季猛獅在桃園12戰全敗 追平兄弟不名譽紀錄

2019/07/06 21:47

統一獅在桃園棒球場吞下12連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今年球季統一獅作客桃園就是打不贏Lamigo桃猿,今天獅隊以2:12不敵桃猿,本季在桃園12場全敗,追平2006年兄弟象在澄清湖單季單一球場最長12連敗紀錄,「地獄客場」難題無解。

獅隊先發左投江辰晏這場投3.2局用了83球,僅40顆好球,壞球比例過半,奉送6次四壞保送,被敲4安,失6分吞下本季第5敗,桃猿在4局下一口氣灌進7分奠定勝基,獅隊苦吞對戰9連敗。

在桃園打不贏桃猿的關鍵,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認為,對手攻擊力強大,先發本土投手經驗稍嫌不足,必須要有優質先發洋投才能壓制抗衡。

數字會說話,本季獅隊在桃園打12場,其中7戰土投先發吞5敗,防禦率11.05、被打擊率3成91,洋投表現稍優,總計先發5場戰績2敗,防禦率6.16、被打擊率3成08。

反觀桃猿洋投李茲在桃園主場表現無敵,今天先發7局失2分拿下第7勝,本季在桃園先發10場奪5勝,防禦率2.22、被打擊率1成86。

同時,李茲最近5場先發都拿到勝投,近況頗佳,他表示,開季球路偏高、保送也多,後來接受教練團調整,幫助很大,這幾次先發都能把球壓低,控球進步不少。

李茲雖奪勝投,不過首局砸傷試圖短打的陳重羽右手食指,劉育辰透露,昨比賽中陳重羽就先回高雄,今天將進一步檢查,會把另一名捕手郭峻偉拉上一軍。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李茲(中)勝投入袋,拿下單場MVP,賽後與Lamigirls跳舞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李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在桃園棒球場吞下12連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